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海南省提拔任用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李磊

2016年11月18日10:48    来源:海南日报

今天上午,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省扶贫办,宣布了驻村第一书记、海南师范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杨烨担任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的通知。

受省委书记罗保铭的委托,副省长何西庆在任职大会上指出,省委将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充实到省扶贫办的班子,加强全省扶贫工作力量,是从全省扶贫工作大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对打好全省的脱贫攻坚战具有重大意义。省扶贫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策理论和工作能力水平,加强对各市县扶贫工作的统筹和指导,齐心协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打赢扶贫攻坚战。

杨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省委省政府对他委以重任,不仅仅是对他本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省扶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910多名驻村第一书记的关心和厚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要尽快的转变角色,尽快学习相关业务,完成好省委省政府的扶贫攻坚任务。

据悉,省委还从省扶贫办新提拔了一名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扶贫办党组也选拔了定安县富文镇大里村第一书记阴若珂、临高县和舍镇铺仔村第一书记裴兴旺担任省扶贫办正处级领导职务。此外,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等人也在不久前被提拔重用。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选拔和使用干部,充分体现了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实干担当的精神。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