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福建七市选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2016年09月28日14:3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七市选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27日召开的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倪岳峰当选福州市委书记,尤猛军、林晓英当选福州市委副书记。(记者 谢婷)

  ●27日召开的中共泉州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郑新聪当选泉州市委书记,康涛、陈奕辉当选泉州市委副书记。(记者 刘益清)

  ●27日召开的中共漳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陈家东当选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刘远当选漳州市委副书记。(记者 黄如飞)

  ●27日召开的中共龙岩市委五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李德金当选龙岩市委书记,林国耀、何明华当选龙岩市委副书记。(记者 张杰)

  ●27日召开的中共莆田市委七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林宝金当选莆田市委书记,李建辉、程强当选莆田市委副书记。 (记者 陈荣富)

  ●27日召开的中共三明市委九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杜源生当选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黄建平当选三明市委副书记。(记者 项裕兴)

  ●27日召开的中共宁德市委四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廖小军当选宁德市委书记,隋军、林文芳当选宁德市委副书记。(记者 吴旭涛)

相关新闻


张雨浦任黑龙江省委秘书长 今年来7省份党委秘书长调整

李鸿忠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钟志华任同济大学校长 裴钢不再担任

2016年8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两天六省区书记调整 今年已有12省区书记变动(表)

安徽多个地级市常委班子密集调整 6市“一把手”变动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