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王君、王学军、徐守盛、李小鹏进行宪法宣誓

2016年09月03日16:1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王君、王学军、徐守盛、李小鹏进行宪法宣誓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任命了3名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决定任命了交通运输部部长。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宪法宣誓的组织办法的规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上午11时许,严隽琪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新任命的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君手抚宪法,宣读誓词。新任命的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学军、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守盛和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跟诵誓词。

  全国人大机关、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同志等约50人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 记者崔清新)

(责编:杨文全、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