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江苏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全覆盖

陆刚

2016年07月21日10:4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苏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全覆盖

近日,江苏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作出多条刚性约束,旨在强化监督管理、整治“为官不为”。

今年3月,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制定《关于进一步深化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意见》,明确做好平时考核工作的要求。近期,就文件贯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出具体措施。如2016年底市级机关、2017年上半年省级机关和县(市、区),要实现平时考核全覆盖;进一步增加平时考核结果的权重,在年度考核中所占权重不得低于60%;对工作推动不力、覆盖面达不到省和当地要求的,按规定降低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比例等。

会议强调,要把深化平时考核放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干部的大背景谋划,健全配套政策,努力形成体现上级考核要求、切合本地实际的制度体系;区别不同对象,不搞“一刀切”,防止“上下一般粗”;实施分岗考核,领导干部主要考核履行领导责任情况,一般干部则主要考核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