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开招聘522名公安机关事业编人员

2015年06月08日14:14   来源:新疆日报

2015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22名公安机关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招聘对象为新疆户籍或生源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新疆大中专院校的内地生源毕业生(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俄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乌尔都语、普什图语等小语种考生不限制户籍和生源地;在疆工作的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包括: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和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含“村村都有大学生”工程人员),服务期规定一年的须服务满八个月以上,服务期规定两年的须服务满十六个月以上,服务期规定三年的须服务满二十四个月。

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公安机关政审有关规定的人员均可报名。

报考人员可在6月5日-12日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查阅《报名流程》,按照网上提示提交个人信息、上传照片、缴纳费用及下载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记者隋云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