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郴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2015年05月18日09:37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文明办、郴州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 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优化和改善干部队伍结构,根据中央、省、市等有关规定,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文明办、郴州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拟面向全省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人数

面向全省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的人员选调5名干部。

二、选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服从组织,团结同志,公道正派,勤政廉政,作风扎实,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2.中共党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2013年5月1日前参加工作,有两年以上基层公务员岗位工作经历(包括县级及县级以下),年度考核均在称职以上(含合格),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身份(已进行登记)的正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

4.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文字写作、口头表达、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及计算机操作。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尚在试用期内的;

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③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④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⑤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安排及要求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地点:郴州市辖区的需携带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到郴州市委大院综合楼二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现场报名;省内其他地区的可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也可以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需将报名表及有关资料按顺序扫描后发至电子邮箱:2406652659@qq.com。

2.现场报名时间:2015年5月30日8:00时至6月1日17:30时截止。网络报名时间:自招考公告发布之日9:00时至6月1日17:30时截止。

咨询电话:0735-2871354 2871338

3.报名所需提供下列证件或资料:

①《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文明办、郴州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可通过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郴州市人事考试网查询)一式三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出具学信网相关证书);

④任职文件复印件;

⑤加盖县(市、区)委组织部或单位政工人事部门公章的公务员或参照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四、选调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者如实填写《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文明办、郴州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由所在县市区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后,再进行报名。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名登记人员进行资格初审,2015年6月2日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郴州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5,达不到该比例的则核减选调计划数。2015年6月5日—6日8:00—18:00,初审合格人员携带身份证到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政工科(郴州市委综合楼三楼)领取准考证,并请网络报名者携带报名所需提供的证件、报名表及相关资料、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等原件进行面审,面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2.笔试。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笔试分初试和复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文字表达等综合素质,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2015年6月7日(星期日)进行笔试的初试。初试结束后取前25名参加复试(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复试时间、复试地点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郴州人事考试网公布),复试采用计算机录入方式进行。笔试成绩由初试成绩占50%、复试成绩占50%折算相加,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比例取前15名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参加面试的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郴州人事考试网公布),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4.体检与考察。根据笔试占60%与面试占40%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与标准(修正)》执行。考察主要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文字水平、工作能力、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事项进行综合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5.公示和试用。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情况,经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不良反映者,安排到相关岗位试用三个月(试用期间,其工资福利由原单位发放)。

6.转任。试用期满后,经试用期考察合格者,办理调动手续。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

7.在体检、考察、公示、选岗、录用审批等环节产生的岗位(计划)空缺,原则上不予递补。

五、注意事项

1. 请选调人员注意查看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公告及相关信息。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及复习用书。

3.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考试纪律,严密考试规程,严格秉公办事,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此次公开选调机关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

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5月18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