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密集调整105局级干部 四单位纪检组长迎新人

2015年02月08日09: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密集调整105局级干部 四单位纪检组长迎新人

本市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批干部任免名单,此次调整涉及105名局级干部,长期在高校任职的北工大校长郭广生履新市委副秘书长,房山区区长等多个区县领导岗位也进行了调整。

此次调整涉及市级部门23人,包括两位新任的市委副秘书长,以及市政府部门领导层,比如环保局副局长方力任党组副书记,陈冬任文化局党组书记等。原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佟根柱由于涉嫌违纪违法,上月被市政协常委会撤销全部职务,此番市委农工委书记王孝东接棒。

此次干部调整涉及最多的是区县,有66人。其中,担任房山区区长8年的祁红卸任,46岁的原区委副书记曾赞荣接任。同时,多个区县党委、政府负责人转任本区人大、政协领导。

此外,市国土局、规划委、文化局、文物局这四个单位的纪检组长迎来新人。此番调整中,四位新任纪检组长中三位都是系统内产生,国土局的纪检组长王翠杰此前长期在组织人事部门任职。(记者 李泽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