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建满当选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图)

2015年01月25日11:0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王建满当选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图)

王建满当选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图)

图为闭幕会现场。 汪恩民 摄

图为闭幕会现场。 汪恩民 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下午在杭州闭幕。

今天大会由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等主持,会议通过了浙江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履行职责,展现了广大委员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良好形象,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鲜明特点和优势。

夏宝龙说,2014年,浙江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浙江省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一线”精神,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和工作机制,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大力推进协商议政,积极拓展“系列民生”履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夏宝龙希望浙江省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履行各项职能,把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把活力充分激发出来,把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共同写好“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建设的壮丽诗篇。

乔传秀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中心、紧紧嵌入全局,树牢群众观点、坚持履职为民,加强合作共事、广泛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以蛮拼的姿态、一线的精神、创新的锐气,同心协力,务实求效,为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实现“两富”、“两美”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闭幕会前,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建满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同时增选了6名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中新网杭州1月24日电  记者 谢盼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