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08日13:4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前,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德明指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美丽天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市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原则要求和重点工作,对加快法治天津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孙春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法治观念,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要把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重要内容,探索建立述职述廉述法考核制度。要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持续用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法治天津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化“四风”整治,深入持久改进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树立和维护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作风好、业务精的良好形象。(记者 李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