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调整 

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永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 何良奎任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

2014年09月24日16:3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调整 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永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 何良奎任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

9月23日,武警重庆总队举行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永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8670部队部队长何良奎提任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武警重庆总队原司令员朱宏调任武警上海总队司令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出席宣布命令大会。大会由武警重庆总队政委汪海主持。

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永生在宣读命令后强调,广大官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刘学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宏同志及武警重庆总队全体官兵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新任总队司令员何良奎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武警重庆总队组建16年来,坚决贯彻武警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多次出色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充分证明了武警总队是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群众信赖、市委市政府放心的部队。

武警重庆总队政委汪海和新任司令员何良奎表示,将紧紧扭住举旗铸魂不放松,狠抓主题教育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培育,永远和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高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化水平,为推进平安重庆建设和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周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