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家外专局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4年04月11日14:4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国家外专局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举行

4月9日,纪念国家外国专家局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建国指出,6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智理论不断创新,引智内涵进一步拓展,引智工作呈现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发展格局,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张建国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多年累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坚持高端引领,大力引进、培养和用好高端紧缺人才;坚持推进依法行政,努力创造良好的引智发展法治环境;坚持加快职能转变,充分发挥外国专家主管部门的作用和发挥市场配置人才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推动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不断开创引智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国家外国专家局领导,外专系统部分离退休领导,曾在外专局工作过的有关部门领导,地方外专局代表等50余人欢聚一堂,回顾我国引智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畅谈引智工作对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意义和贡献,展望新形势下引智事业繁荣发展的光明前景。(记者 李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