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2014年公务员报考情况冷热不均

●20个职位报考比例超过1:150 ●12个职位报考人数均不足10人

马钦麟

2014年03月13日14:49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宁夏2014年公务员报考情况冷热不均

昨天,2014年全区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工作已进入第8天,截至当天10时,已有23834人网上提交了报名信息。统计显示,各报考职位出现了冷热不均现象,有20个职位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超过1:150,最高达1:823;有12个职位的报考人数均不足10人。

报考最热的职位中,自治区党委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服务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556人;银川市档案局业务指导处科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331人;金凤区乡镇科员职位招考4人,实际报考1255人;贺兰县文联文学编辑兼文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157人;灵武市市委办公室文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177人;灵武市委政法委科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228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大办公室文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222人;大武口区区委组织部科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245人;大武口区区委办公室文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235人;大武口区星海镇科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208人;吴忠市利通区乡镇科员职位招考5人,实际报考757人;中卫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文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231人。银川市兴庆区委老干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科员职位招考1人,实际报考人数高达823人。红果子地区检察院自侦部门检察官、吴忠市公安局刑事侦查警员、红寺堡区检察院侦查人员等17个职位,每个职位的报考人数不足10人。

有关部门提醒考生,一定要结合自身条件,合理选择报考职位。尚未办理报名手续的考生,务必于3月14日18时前办理报考手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