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詹思明任广东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4年03月04日09:2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粤检验检疫局换帅

为广东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把关”的广东检验检疫局迎来“新帅”。笔者昨天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日前出席广东检验检疫局全局干部大会,并宣布詹思明任广东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延辉同志不再担任广东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

本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亲临广东检验检疫局,宣布总局党组关于广东局主要领导同志任免的决定。据资料显示,詹思明此前曾担任广东进出口商品检验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对该局前任局长、党组书记李延辉和现任局长、党组书记詹思明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支树平希望广东检验检疫局在广东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当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全面深化改革的先行地、探索科学发展的试验区,为广东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更大的力量。

支树平还对广东检验检疫部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在改革创新上作表率。二要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创新检验检疫监管模式,大力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大胆先行先试服务新模式,促进广东经济继续保持较高增长势头;同时要加强安全监管,把好质量安全关,强化风险管理,突出监管重点,创新监管制度。三要在改进作风上作表率,要把作风建设作为重点来抓,坚决清除“四风”之弊,努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质检队伍。(记者/欧志葵 通讯员陈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