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徐德龙当选省侨联主席

万君

2014年03月03日10:3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3月2日上午,陕西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通过了陕西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陕西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徐德龙当选第七届委员会主席,高俊峰、俞文彬、张宏、徐鸣哲(女)、马忠科、刘润生、姜波、尚小红(女)当选为副主席,尚小红(女)当选为秘书长。

省侨联主席徐德龙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我省归侨侨眷及海外华人华侨队伍越来越大,知识层次越来越高,经济实力越来越强。新一届侨联要切实履行侨联“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权益、海外联谊”职能,切实为归侨侨眷服务。通过参政议政反映归侨侨眷的诉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有力扶持他们创业和发展。要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创业等方面创造良好环境。吸引学业有造诣、事业有成就的新一代华侨来陕西工作、创业。使三秦大地成为归侨侨眷、海外华人华侨生活安居的乐园、创业成才的热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