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广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清理规范事业机构2.5万个

2013年12月20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南宁12月19日电  (记者庞革平)广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2年1月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对全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作出统一部署以来的总体情况。据悉,广西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全面完成,摸清了各类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情况,共清理规范事业机构25232个,撒并了1893个职责萎缩、规模过小和结构布局不合理的事业单位,核减、注销了13555名事业编制。

据自治区编办副主任韦运雪介绍,广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将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重点在完善事业单位分类、制定配套政策、推进法人治理结构及研究公益事业单位评价标准体系等方面做好工作,稳妥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和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的改革和管理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20日 11 版)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