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杭州拟提请任命审判职务人员任前公示通告

2013年08月14日10:4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拟提请任命审判职务人员任前公示通告

  

经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拟提请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审判职务的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有关通告事项如下: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反映问题的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从2013年8月14日起到8月20日止,共7天。

  公示受理部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人事选举办公室。

  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

  邮编:310026

  举报电话:(0571)85250611、85250641、13757128881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3年8月14日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