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李鹏新讲话

提出突出抓好作风建设 着力解决“四风”问题
2013年06月27日14: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处以上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和王君书记对贯彻落实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研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思想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组织部门的作风建设,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作风,抓住要害,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提高组工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的过程。组织系统要在全区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要为全区组织系统作出榜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坚持开展活动与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工作做起,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党祖文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