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定十一项措施

认真贯彻李建华同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2013年04月19日16:07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先后召开部办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扎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完善科学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加强人才工作宏观指导,优化人才发展社会环境,建设“人才高地”,建设“三服务两满意”组织部门等十一项措施。

4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并作了重要讲话。李建华强调,组织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干部工作要抓班子、建制度;基层组织建设要抓基层、创载体;人才工作要抓宏观、创环境;自身建设要抓学习、作表率。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建华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贴近党员、贴近干部、贴近人才、贴近群众;要勇于改革创新,找准为自治区“两大战略”“两区”建设服务的着力点,敢闯敢试,敢开先河,推进组织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创新,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协调性;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工作责任,重点工作做到“四明确”,即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要求。凡是看准的事、定下来的事,要锲而不舍地抓下去,干一件、成一件。(记者 凌 雁)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