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贵州正安县举办“开年讲坛”集中培训600余干部

2013年02月21日14:49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年正安县的开年工作并非单纯以召开“收心会”为开局,而是邀请了6位全国著名的专家学者,从2月18日开始,在县会议中心开展为期三天的“开年讲坛”系列专题讲座,为县领导、600多名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培训充电。

2013年,正安县的主要目标是实现“三个高于”、摘掉“两个帽子”。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在全省综合排名提升到68位以内,实现“减贫摘帽”和“禁毒摘帽”。

“开年抓紧收心上班,通过集中培训开拓思路、开阔视野,树立创新意识,为全县干部鼓劲提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干事创业和服务人民的本领和能力,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县委书记王忠指出,这是举办“开年讲坛”的主要目的。

“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是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英和中坚力量,在年初通过集中培训鼓足发展信心、改进工作作风、增加干事方法、增强执行力建设,就算达到了基本目的。”负责“开年讲坛”组织工作的县委组织部部长熊国志说出了内心的希望。

“通过这种大规模、高品位的集中培训,让大家开年后迅速收心上班,在思路和视野方面都让我们有所拓展,能理性认识本地发展的不足和优势所在,同时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点子’。”这是听了专家讲座后,大多数干部相同的感受。 (陈鹏 本报记者 王其伦)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