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教育人 感染人 鼓舞人

吉林省“百千万特殊人才工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2年12月27日13:30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6日上午,省残联在长春市朝阳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了吉林省“百千万特殊人才工程”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全省各地各领域的10名优秀残疾人代表讲述了他们精彩的故事。省及长春市残联领导,省及长春市的残疾人代表和残疾人工作者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为了发现、培养、表彰和宣传优秀残疾人特殊人才,省残联于“十二五”初期启动实施了吉林省“百千万特殊人才工程”。通过优秀残疾人才引领,鼓励全省残疾人自强自立、顽强拼搏,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工程实施以来,全省各地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各类残疾人特殊人才。今天上台演讲的优秀残疾人代表有:榆树市的“轮椅作家”李凤艳,长春市少年宫美术教师王晓红,吉林市丑小鸭制衣店店主齐爱君,四平市继锋推拿康复中心主任聂继锋,辽源市电视台网站编辑马爱红,集安市清河镇文学爱好者丁传红,松原市的“伦敦残奥会”冠军获得者付彦龙,大安市天一伟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荣革,白城市镇赉县学东家电维修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梁学东,敦化市明星特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相刚。他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终获成功的人生经历,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他们的先进事迹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王晓英)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