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周先旺任黄石市委书记(图/简历)

2012年12月05日08:25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黄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黄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周先旺同志任黄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王建鸣同志不再担任黄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刘娜、陶忠辉)

周先旺同志简历

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先后毕业于湖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和中共中央党校在职经济管理专业。

历任建始县团委副书记;建始县红岩寺镇委副书记、镇长;建始县副县长;共青团恩施州委书记;宣恩县委副书记、县长;恩施州副州长,其间,挂职中国银行总行任资产负债部副总经理;恩施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湖北省商务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利用外资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对外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是中共湖北省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是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简历来源:湖北省商务厅网站)

(责编:常雪梅、姚奕)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王建鸣任湖北省发改委主任 杨有旺任湖北省卫生厅厅长
· 赵斌同志辞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 杨建伟林栋才任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新职
· 2012年11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 李红当选为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
· 韩瑞林任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 韶山市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选举产生
· 罗俊杰、孙文君任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 沈仁康当选浙江省衢州市市长(图/简历)
· 李锋任广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图/简历)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