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许成仓任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书记

2017年06月19日09:3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曾万明在山南市干部大会上强调 奋力推进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永泽出席

  6月16日,山南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对山南市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永泽同志不再担任山南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许成仓同志任山南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受吴英杰书记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出席会议。

  曾万明指出,这次山南市委主要领导调整,是区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山南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这充分体现了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对山南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山南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山南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吴英杰书记对做好山南工作提出的“三个重点”、“四件大事”的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山南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曾万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维护好党中央权威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要巩固社会稳定的好局面,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要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用好用活用足对口支援优势,着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因地因户因人因贫分类施策,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曾万明要求,山南市委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三个牢固树立”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进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文健)

相关新闻


近期多家中央单位党组书记调整 三大看点

宁夏选出新一届党委常委领导班子 2人新晋常委

今年已有12省份召开党代会 30人新晋常委

近期全国高校重要人事任免一览

今年16省份省长履新 全国31省区市现任政府“一把手”名单

2017年5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